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我的異世界

我是海水合相人,想像力十分豐富,我可以無中生有生出故事,生出各種有趣的事。

最近,看我朋友玩AI繪圖,覺的有趣,自己也玩起來,嘿…要生什麼,腦袋各種指令都有,沒有掏空過,這真是我的菜。

請你喝一杯咖啡吧!這杯咖啡喝了會更有想像力喔,咖啡裏飄浮一個地球,魚形太空梭和月亮也來聚集,一邊喝咖啡一邊想像自己像地球一樣飄浮著,開心。

我把想像力也用在教學上,於是上課就有趣,那天去上小動物們的課,一個小男孩跑過來:「老師,我覺得我已經愛上你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噗…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早熟嗎?是網路看太多了嗎?

AI繪圖我使用Bing,作品加框我使用Frameit,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