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欲望和願望

早安,幫爸爸拿藥買午餐,爸爸說我動作很快,那當藍,我是射手座的啊…
我的午餐

講完綠精靈許願的故事,我讓孩子也試著說說自己的願望,孩子說是要禮物嗎?我說不是,是要自己長期努力而達成的事。

於是有的孩子說要永遠和家人好好相處,有人說要煮一頓好吃的給家人吃,有人要好好讀書當一個有知識的人,孩子的願望都很棒。

欲望和願望不一樣,欲望是要來的,願望是練習來的,一個別人給,一個自己給,自己給的果實豐,也最甜。
歡樂下午茶
這不是香皂,這是香濃起司。



水逆期的讀書




上完小雨小愛的課,本倫也太餓,晚餐去…

。有趣的夢。

我昨晚做了一個超級有趣的夢,醒來都還印象深刻,夢中要過的關是,請在商場中挑選商品,累積買最多錢的人勝,結果,我還是買我自己需要的,加起來才1580元,我好好養,而且夢裏還在做自己,堅持不多取,也不想比賽,哇哈哈。

進行到第十一關是,請挑選現場一個工具,讓自己可以不踩踏到雪堆裏,每關的裁判都是我的好朋友們,我大聲抗議說:「我們站的這個角度看不到全部的工具啊!」裁判才把工具挪動一點,讓我們看見取得,成功過關。

第十二關是「跳躍關」,第一二三個圈圈的距離都是可跳得到的,這第四圈也太遠了吧!我跳了兩次都沒過,藍厚就傳來旁邊最後一關「喝熱清酒關」中席地而坐的人們哈哈大笑的聲音。

最後,加入最後一關開心喝清酒,也太美味。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