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耶誕味

早安,先去圖書館還書,再去麥當勞吃我的麥香魚和咖啡。

本人上週翹課一週玩耍去,所以接下來四週的星期一早上我要補上學,哈哈哈…

放學的當歸鴨腿麵線,太好吃啦!
倒數第三碗,芋圓湯圓。
去象山上課,可愛的諾諾好有靈性,一直問我:「你喜歡彈鋼琴嗎?我很喜歡彈鋼琴。」還說:「我今天晚上作夢就會夢見我和你一起彈鋼琴。」天啊…水孩子好感性啊!火老師就被煮成開水啦!

我們第一次上課是11月,這次是12月,下次是2月,大家都好多假要去玩,真好,練琴不忘放假。
下課散步看亮閃閃的信義區











倒掉的啤酒杯








我叫肥牛
吃鹹酥雞之我愛蒜頭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