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口腔復健運動

早安,一早上小曼的鋼琴課,幫他健檢了一下,有3首歌忘記,要幫他恢復記憶,其他的都很優秀。
228公園為什麼會有孔子?

土銀博物館



好久沒去明星咖啡屋耶!

午餐,吃小魚豆干。
沙茶牛肉炒麵
突藍,來了一個特別的…

期期:「老師,我有看到你,這個請你吃!」
飛來不及反應,就是驚!

期期家的自助餐就在城中市場裏,麵店旁邊,他眼好尖,一眼望到我,把我餵食好飽,那個虱目魚滷得好甘甜,入口即化,無骨炸雞甜甜的好下飯(麵),我太撐了。

太孝順了期期,你會大富大貴。期期小學時我教過他,那時在福星小學,這麼多年了,他都還認得出我耶,可以去當偵探。






11月天我熱到死,到九日咖啡喝西西里納涼。
2點在台北市立圖書館萬華分館7樓聽鄭勝吉老師講「北萬華」,這裏是我成長的地方,聽來特別親切。
這些場景我都目睹過耶!
中華商場剛蓋時,馬路還在鋪。


紅樓以前是市場喔!還有茶館過、戲院過…
也叫八角堂,看這些日本裝扮的人們。
北門拆掉了,啥都沒留!
學生曾達萬人的老松國小
日新戲院要拆除時,留下了顏水龍先生的馬賽克作品「旭日東昇」。
好感人,藝術作品被大家用愛保留下來。
5點轉戰「口腔復健運動」現場



錢櫃牛肉麵吃起來
廣東粥
臭豆腐
大家都復健得很不錯
復健成功,身體健康!再活50年!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