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風呂敷

早安,我如果做了很棒的夢,自己會把睡眠加長,直到做滿做好為止,太上道。





最近看的日劇,SEXY田中小姐。
黃昏的優作
天狗的廚房
淇淇今天彈完德布西的月光耶,太棒了,再給他貝多芬奏鳴曲,上完課吃帝一沙茶炒牛肉佐白米飯,哇…他的白米飯是甜的耶,我多久沒吃到甜的白米了。
晴晴很餓
今日福緣善
書法課小點心,洛神花小土司,一人兩塊有配給。
再來啃菱角,用我的大鋼牙來啃,都不用刀,不用挖,吃這件事,我天生就會,都不用人教。
雙胞胎不辣朝天椒








淇淇媽媽給我的方巾禮物,也就是「風呂敷」,日本人把包東西的方巾這麼叫,以前是把洗澡要換洗的衣物用布包包起來,以免拿錯,後來包什麼都行啦,也可以拿來包禮物,這布巾要另外算錢的。
好好看啊!來拆!


菊逎舍從1890年在銀座就有的老店


右上那種
好漂亮啊!從東京拿回來也沒散掉,我最喜歡吃金平糖,星星的樣子好可愛。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