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珍珠葡式蛋塔

早安,我吃了花生厚片和熱拿鐵。
學校風光
蹓一下花園
小瓢蟲和淡青雅波灰蝶,兩隻蝶在親嘴耶!
草棉
草棉花

刀豆

刀豆花

咖啡豆,中原三點紅。
野薑花
含羞草
金桔
絲瓜花

藍雪花
日日春
雞冠花
繁星花
大花馬齒莧


梔子
朱老師做的米糕好好吃,可以去行天宮賣。
烘焙課的珍珠葡式蛋塔

青慧買的鹹酥餅,好好吃,我怎麼一直在吃。

要交研習九個鐘,我今天一直往辦公室跑看測驗,嘿…已經6個鐘了,明日再3個鐘,就沒我的事啦!
放學下車放川式涼拌菜回家
蔥油餅加蛋
美麗日落

吃飽飯,喵的我就睡著了,9點我就睡醒了,我真的好放松,以為早上了,哈哈哈…我的時間好好過。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