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龜去來蜥

喲!你過驚異萬聖節,我過動物狂歡節,如何?







出門啦!今天不用上學哈哈哈,學校校慶園遊會,太好啦!玩起來,午餐蛋花湯。
炸醬麵
到動物園啦,先看植物。


紅鶴


台灣黑熊去上學



昆蟲館
蘭嶼筒胸竹節蟲

大圓斑球背象鼻蟲



大白斑蝶


大白斑蝶小寶貝
臺灣長尾水青蛾

玉帶鳳蝶
皇蛾
 森林暮眼蝶(黑樹蔭蛾)的蛹  


褐負蝽(大負子蟲)

扁竹節蟲

泰國小紅翅竹節蟲
秋葉䗛
艷陽扁竹節蟲
誘蝶植物,馬纓丹。

枯葉蝶真是太厲害,太會生存了,生存專家。



臺灣騷斯

墨西哥紅膝頭蜘蛛


蘭嶼大葉螽斯
恁北日光浴的啦!
好口愛的山羊
藍腹鷴
台灣野豬



紅背竹
冷水花

艷錦竹芋

尾葉實蕨

熊貓開心的咧!

連我尿尿你們都要看



腿好美
樹懶大逃亡
大嘴鳥
小懶猴



象魚






樹懶不懶,學會蜘蛛人的爬牆。

五色鳥
大家都在拍樹懶大逃亡

箭毒蛙







藍蝴蝶
弓角羚羊
駱駝



南方食火雞不是火雞
鴯鶓
長頸鹿
斑馬




河馬洗浴




蘇卡達象龜,跟我來。
白犀牛的大休息


黑猩猩的江湖



紅猴

企鵝

棕熊
擬鱷龜

紅尾蚺
你看出來了嗎?
苔蘚蛙,他的眼睛好亮,嘿嘿!
血蟒
雙脊冠蜥
不是陳冠希
條紋頸帶蜥
墨西哥鈍口螈
緬甸星龜
印度星龜
安南龜
歐洲陸龜
柏布拉奶蛇,紅黑黃三色。
佛州王蛇
東部菱部響尾蛇
斜紋藍舌蜥

草原巨蜥

犀牛鬣蜥
射紋陸龜
巨板蜥
來坐遊園車,5元。
我旁邊是泰國妞,今天動物園有一半是觀光客,有一半是幼稚園,有一隻是海豚。
思考人生


下午茶來啦!我的焦糖布丁,無印良品。
冰美
晚餐之山海博多天丼
明太子要吃兩次
福菜,小姐姐也給我兩份。
上課時,小雨說,先關燈,然後玩起他的玩具來。
這是萬聖節特別節目嗎?
撿到一天假可以去看動物,十分開心。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