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昨晚開寫金剛經,但是我的筆太爛,我一邊抄經一邊喬筆,太累。




決定今天放學去買一枝好小楷
上學前的晃盪
和平就是幸福快樂來回票
金露花
九重葛
繁星花


學校陽光
體育課的小探險,小花美人蕉。
孤挺花、百支蓮、鼓吹花、喇叭花、朱頂紅。
刀豆,又名紅鳳豆、紅刀豆、海刀豆、巴西豆,俗稱刀板豆。

刀豆花
朱槿
咖啡樹
絲瓜小寶寶
草棉




跑道、影子、我
路邊蒜頭
炸醬麵
花干
貢丸湯,這樣才80元,太便宜。

散步去買小楷,熱心的老闆娘給我一枝試寫,好好寫啊,這才叫筆啊!原來170元賣我130元,太好啦,我要把他寫出500元的價值,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真的,千萬不要買100元以下的筆,那只能稱為「掃把」。
中山地下誠品看書,看到我同學。

瑪荻家上課,先吃一碗豆花,再來一碗木耳,喵的好好吃,再喝一杯諾曼筆粉紅蘋果西打酒,美好的課程。
回家看見犁記,開心!
吃蛋黃酥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