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吃菱角

 

早上來試用我的筆,好寫一些,但是每枝筆特色不同,各有其優點和問題,也就每枝筆寫出來的字特色會不同。






這是借體還魂嗎?妻子的靈魂附在女兒身上,好尷尬。
被叫去代課,小朋友竟然有萬聖節禮物,大人沒有。
看見呱呱包吃一下,太好吃了,牙簽處炸得又硬又脆,好像小狗啃肉骨頭,喀喀響。
好帥哈雷
咖啡樹
有葫蘆小蕃茄
我今天吃BLT
熱美
店長和我拼酒,66斷腸李子酒,我喝原汁。
店長的,顏色好美。
再啃菱角,到底是來寫字還是吃東西的。店長說可以用小湯匙尾端挖,我不用,我用咬的,用啃的,再用舌頭去喇,像食蟻獸一樣。
喔喔喔!書法課豐盛小點心,還獲得了一包店長親煮花生回家配海尼根,耶!老爸吃了很滿意…
趙孟頫行書集字千字文





七張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