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斷尾求生

往新店前進,在大坪林站下車,可口豬腳大王吃起來,哇塞骨肉分離可好吃了。
白飯和苦瓜排骨飯,三合一,大滿足。
散步到裕隆城誠品看看
旁邊HTC
進來了,硬咖啡。




太極尼尼在中庭打太極


挑高結構



逛了一圈,書店粉小。




那尾巴太古錐



雪茄花
春不老
黃鐘花


朱槿,又稱赤槿、日及、佛桑、扶桑、紅扶桑、紅木槿、桑槿、火紅花、照殿紅、宋槿、二紅花、花上花、土紅花、假牡丹、燈籃仔花。
經過「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店寶興圖書閱覽室」,爬樓梯上3樓,有一間自習室,有一間閱讀室借書區,很小,像學校圖書室。

隨機搭了公車,來到古亭站下了車,走去

Jack & NaNa COFFEE STORE喝咖啡。

一進門看見老朋友Gary徐天麟也在咖啡館裏,我們就從我還沒坐下一直講到他離開,沒停,我們太久沒見,把近況更新一下,完美。

我喝了好喝的冰美式還有大人提拉米蘇,好吃。
欒樹
繁星花

在蕙風堂買了雍正寫的小楷行書金剛經,嘿!不錯耶,他想學趙孟頫,但是比趙剛硬些,都好看,帶回來練習,亞蘋從淘寶網幫大家買了好棒的小楷抄經本,怕大家沒事做,練起來。

又買了路旁賣的小楷2枝,120元,一枝60元,那天青慧老師問我毛筆都用很好的嗎?沒有,我都隨便用,必拆也在用,像拖把也在用,什麼筆寫出什麼字,都很好啦!
來到慶城街,吃海南雞飯,湯有好多豆腐,我兩種醬都會用,油蔥醬香,酸辣醬夠味。
移動到我的亞特蘭提斯,喝薫衣草奶草,好奶好好喝。
喔!有壁虎,他斷尾求生,了不起。
另一隻「嫦虎奔月」
店長叫我寫公告,我寫成「桌遊夜包腸」(場),我太想吃大腸包小腸了,店長問要不要改,我說不用,將錯就錯,反正自己用。
喵嗚…好吃的書法課小點心上場了,是「芋飯糰」太好吃了,一粒就飽足。
晴晴和可昕超開心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這些小學生說學校中午的營養午餐很難吃,等著週五晚上的開心之夜。

有等待,有值得。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