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

【日歸小旅行】6_香菜水餃

早安
上學途中,金露花。
使君子
紫心地瓜葉
斑葉左手香
山馬茶
東園街的老看板
日善公園有兩個防空洞



早上很多人運動,在舞劍。
陽光下的象草
風鈴門
聚福宮
樟樹

珊瑚珠
裂葉福祿桐
紅粉佳人秋海棠

沙漠玫瑰
紫花蘆莉草

三角槭
月橘,七里香。
華江高中籃球場這側有12株老榕樹

看這榕根長成這樣
大花咸豐草
聚福宮會聚福喔!

喔喔今天有繞境出巡喔!

金紙店
密徑

看見學校裏的喜鵲
百合盛開


藍雪花
旱金蓮
蓮花




臘菊






天竹
蘿蔔花


草莓果醬乳酪塔

今天超熱之我已短褲,還有1111球鞋。
我真的有在看店
下課鹹粥
炸豆腐
炸蚵仔
外雙溪的柚子長出來了,瑪荻今日是復習周,每本要選五首彈,再配合西瓜太郎的探險故事,完美。
換了新包裝,舊的破了。
下課吃了香菜水餃
豬肝可以煮到脆的,我都覺得好好吃,一整大碗。
今天學校老師要我戴口罩,我氣死了。

我說我不要戴,不可以強制別人戴口罩,就如同我不會要你脫口罩。

老師說學校都要戴,我說胡說,我從17日開始就沒戴,我在很多學校服務,都不用戴。

公車、捷運、火車、遶境、音樂會、讀書會、演唱會…我通通都沒戴,你是17天來第一個叫我戴的人。

老師說因為是烘焙課,我說我又沒有操作,他還是堅持要我戴,於是,我去書包挖出像抹布一樣的口罩戴在手上。

結果,我有過去操作桌照相時勉強戴一下,藍厚立馬拿下來,逃得遠遠的。

下週如果還叫我戴,我就不上學,拒學。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