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日歸小旅行】3_跨界人生

如果天氣好,我都會散步去上書法課。一點紅早安…
烏蘞莓
馬蝶花
朱頂紅
南美蟛蜞菊
小飛揚草
紫雲杜鵑
後埔國小有恐龍
樹苔
鳥尾花
繡球花

薩菲尼亞
四季秋海棠
月橘
妙雲宮
府中星巴克
特香齋牛排好好吃,椅子好好坐。
媽祖和警局
板橋媽慈惠宮
嘿…郭台銘在石柱上。
買…
魚啊魚啊水中游

福德市場這間包子時時都在排隊
園藝店
好好吃的素食丸子麵
好吃到都笑了
來到接雲寺

祈願
笑口常開彌勒佛
光明燈

觀世音菩薩早安


寺旁的柏壽公園有很多羅漢



福木
粉花翠蘆利
馬蹄金

林家花園

白千層


鱒魚秋海棠
龍骨
鯊魚劍
上課前玩一輪,真的上課了,今天寫草書,筆飛墨舞,左邊小草,右邊狂草。
我喝蕎麥玄米
同學的食物
李白來了
庭院深深,小楷轉轉體。
隔壁晨禔吃午餐




我的軟殼蟹燉飯,好吃,一口吃完,沒時間講話。



黃扇鳶尾
立鶴花
來到松菸,又跑去看可食用花展,洋甘菊。
百子蓮
桑椹
晚香玉
雞心辣椒


蕾絲花,蘿蔔花。



魚兒
太陽花
重瓣向日葵
朱槿
玫瑰


楓香
2點來讀書,啊啊啊…我來占星讀書會,要來參加的人要有基本程度,SAMANTHA老師很好心,下週開始上基礎課程,上過的人就可以來參加下個月的讀書會,很棒的學習,了解自己,了解別人。


報名這裏: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sCYt9UQudScTRAeRIqnd8NV5DONr4jsVOMkw-W_hp0f3kow/viewform?fbclid=IwAR2VGeOSTnQxeC7ZTJf5vCb_Pz38DmHgTMI-w3TCjmW7mONZ_c-Pjfm-Qds
嘿…路上被老師抓走去內湖COSCO繞一圈,他們家要泡梅酒,要找伏特加,結果賣完,又要去中和COSCO,我不能去,我要回到國際會議中心周邊,晚上聽演唱會。
在布納咖啡吃起紅酒燉牛肉
芝麻龍鬚
海苔玉子
梅子蕃茄
豬腳凍
地瓜
水果
白飯
紫米紅豆
熱咖啡
6點40分到會議中心大廳等朋友,竟然遇見江湖,哈哈哈…
坐好好
謝謝baby邀請我來
會後和倪洪和阿香見到
很棒的演出,每個都好會唱,張秀卿好會用麥克風,天生來唱歌的,聲線很漂亮。林俊逸也好久不見,一樣唱得好好聽。

好幾首歌我都大哭耶,俊逸出場時唱的日文歌「いのちの理由」
 
【生命的理由】

我來到這世上的理由
是為了與我的父母相遇 我來到這世上的理由 是為了與我的手足相遇 我來到這世上的理由 是為了與我的朋友相遇 我來到這世上的理由 是為了與摯愛的你相遇 春來花自開 秋至葉飄零 為了幸福,來到人世間 靜觀悲傷的落花 品嚐喜悅的果實 我來到這世上的理由 在某不知之處 傷害他人 在某不知之處 為人所傷 我來到這世上的理由 在某不知之處 為人所助 在某不知之處 救贖他人 夜幕低垂 黑暗自然來臨 破曉時分 曙光自然照耀 為了幸福,來到人世間 橫渡悲傷的浪濤 品嚐盈滿的喜悅 我來到這世上的理由 為了與摯愛的你相遇 我來到這世上的理由 是為了守護摯愛的你

張秀卿唱「落雨聲」好感人,再哭,最後的「春花夢露水」的影片用了老奶奶和機器人的動畫片,啊啊啊啊啊,淚崩。



回家時的101,今天俺過的是跨界人生,書法、占星、流行,很豐富精彩。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