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

海豚飛的說唱人生: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旅行,你可以多自在。


離登機時間還有兩個鐘頭,我已經坐在登機門看小說,朋友說杜拜機場免稅,全世界最便宜,喜歡什麼就搬回家,平常就不逛街的我,興趣缺缺。

一個外國女子推著推車在我旁邊坐下,戴起眼罩,吹起睡枕,一副準備入眠的姿態,他問了問我是否搭同班機,我說是,他請我在登機時叫醒他。 於是我讀我的小說,他睡他的大頭覺,同一個空間彼此自在地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感覺很好。

自在的人是不會被環境影響的,他總是可以游刃有餘的處理好枝枝節節,也享受的了每一分屬於自己的時間。 學習自在,平常就要,把斤斤計較,不做可惜的壞習慣改一改,你看到的世界會更不一樣。

青田七六的老鋼琴是海豚飛從5歲起敲到大的,三不五時,海豚總是會跑回來坐在鍵盤前重溫舊夢,說唱人生。

舒服的午後,老屋的食堂,傳出悅耳的鋼琴聲,看海豚這次又要帶來什麽樣的音樂,串起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交流。 期待你與我們共進一個歡樂的下午茶時光。

講師介紹

海豚飛

一個將畢生心力花在音樂及書法上的頑固份子,卻常常在世界各地旅行中,因為他總認為生活不該是侷限在某一個時空裏,生活該是隨處,隨手可得。


青田七六

海豚飛的說唱人生:
一個人的旅行

時間:15:00-17:00
費用:500元
茶點: 茶飲及小點心一份

 


沒有留言:

在佇足時凝視自己

這個月的重磅思考課,有人電力用盡,有人淚水不停,有人還在迷霧之中,也有人已在軌道上,快樂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