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20220722 裸體的壁虎

早安,吃早餐。


我帶今天放假的宅男尼爾在住家附近悠哉的咖啡館享用早餐(吹冷氣)。

店裏小姐姐說我們感覺像朋友一樣,嘿嘿嘿,對啊,我都帶他吃喝,算是酒肉朋友,不過他不喝酒,喝酒的是我。

尼爾在我家過得可快活,我都不會管他,放任生長,如今臉呈圓形,用圓規畫得出來。

尼爾是個乖孩子,住在我們家五年了,不吵也不鬧,整天鑽研他的電玩,看來功力頗高。

剛考完高普考的他可以暫時放鬆一下,我和他爸(我弟)都覺得他會考上,我們超級樂觀火象星座死都死別人,不會死自己,考都考別人,自己躲很遠。

圖為2015年夏日的鎌倉,尼爾吃冰中。
去瑪瑪家上課,大暑…
下課快點覓食


嘿林舍最涼快,今天有蝶豆花喝。


褆褆很愛穿吊帶褲
看我遇到誰,香蘭好久不見。

寫字啦,亞特蘭提斯冰咖來一杯。

白糖裸,吃了兩塊。
壁虎來了,他裸體真好看!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