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夏.高雄】20220721 來去鄉下喝咖飛

早安,鳳山,走起…



來吃春捲
苦瓜排骨湯



關帝廟


龍山寺






鳳山橋
鳳山溪
老橋墩


東便門



好有趣,車子穿過來穿過去。

也叫同儀門

有一個小土地公廟


早安,不小心就比了中指。




進去大東溼地公園




好一個忘憂森林
鴿子都在日光浴











曹公圳
魚爆多





鳳山車站



喜歡旅行
我很喜歡旅行的原因,是我很愛移動,喜歡東看西看,對世界充滿好奇。
和看書的原因一樣,旅行讓我的眼界大開,生活層次更豐富。
總是在旅行中和自己獨處對話,你也就更清楚自己一點,於是你們相處融洽。
你會慢慢懂得自己最自在的步調,遇事應變的能力,照顧自己的方法,接收新事物的心態。
總是在旅行中,你要不斷的選擇,或是隨遇而安,你會懂得雙開關的自由切換。
問我旅行去哪裏?去哪都可以,也就是隨心走,很是快樂。
喜歡旅行是一種癮,一段時間的靜止後,你的身體細胞會告訴你,該上路了。
幾天都可以,一天也好,一週也行,只要帶著一顆什麼都願意接受的心,你才有機會與自己相遇。
走走走,出門旅行吧!
竹田站




豆油伯

昔日是碾米廠的大和頓物所


來喔,我包間。








來去鄉下喝咖飛
冰磚羊小白佐原味巴斯克,咩…







正在蓋的竹田美術館












選一支電風扇前坐下,坐在土地爺爺旁開吃。
豬頭皮
客家大湯圓
好多蝦米
回新左營之區間車走一半停車,車長說趕時間的可以去旁邊坐自強號,我不趕時間,我也去,誰知你幾點才動。
新左營
上高鐵啦,回家。

板橋站之樂麵屋,現在不帶手機都吃不了飯說,全都掃碼點餐了。

現在旅行很方便,高鐵方便極了,早上我在鳳山,鳳山的朋友追到我時,我在屏東,回到台北時,台中的同學以為我會在台中出現,哈,請等下一回。

這個暑假要玩也要上課,上課不忘玩樂,玩樂不忘上課,是個超級棒海豚,暑假玩翻天。
。七八夏日工程。
時間:熱死人的暑假78月共62天
內容:每天作一首曲,連續62天
發布:部落格、臉書、IG、Youtube…可
要玩的人跟上,內容自訂。

【每天一點點】
暑假,每天寫完部落格日記後,只要花五分鐘,我寫一首小曲,七八月共62天,一共要完成62首,至今已完成20首。
我的學習原則是每天一點點,每天要學,每天要做,有了練習,才會專注。
每天的一點點很重要,你對於自己正在學習的東西都不願每天一點點,很多天想到才做一下,把學習當活動,這是沒用的,應該是說,不會做,沒有習慣做。
很多學生會帶有口頭禪,「我不會」「這很難」…,我常說你去做就不難,每天一點點,日積月累,難都不難了,因為你已步步前進。
我寫曲不用鋼琴,我就是鋼琴,隨口哼就是曲,邊哼邊寫,5分鐘完成,出門旅行也能寫,一枝鉛筆,一本線譜,在每天最後的一刻開心寫下,所有的曲子日後會成音檔,再來分享。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