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20220616 早安散步

早上吃早餐,沒玉米湯了?沒玉米湯,夏天都不能喝玉米湯嗎?為何冬日限定,於是改喝冰奶茶。

吃完就去散步了,趁上學前散步不失一個好計策,最近又疫情,又梅雨的,能好好散個步都要偷笑了。

大稻埕碼頭走一走,嘿…心情舒暢,原以為今天上學會很累,因為太久沒上學了,結果,沒有,上學時沒有,回家在公車上一樣也是睡得東倒西歪。

去小潘搶蛋黃酥,人還是很多啊,很多人都十盒十盒買的,大款來著,我買一小盒6個蛋黃酥,198元,算是便宜划算的,而且好吃。

鹹蛋黃要給完整的一粒,就是好酥,之前吃粽子,有半顆蛋黃,四分之一顆蛋黃,那是什麼鬼啊?一點都不尊重蛋黃。

大阿怡叫尼爾幫我線上報稅,大阿怡真懂我,他知道我完全不弄,尼爾接到命令幫我完成,退500多元,感謝!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