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20220510 我不要你走

去上課,還沒過馬路,就開始下大雨,從雨滴一兩滴到變成大雨,不到5秒,太厲害。

路上很多人根本就沒帶傘,於是就躲在騎樓等雨小,還好20分鐘後就停了,雨來得又急又猛,像短跑選手。

不過,因為我是個隨身都會帶雨傘和保溫壺的人,所以不太有慌張的感覺,只是也一起站在騎樓欣賞那個雨的威猛。

上完小動物的社團課…

一群小動物立馬圍過來:「老師,我不要你走!」

海:「什麼?我要回家了啊!」

小:「我們什麼時候還可以上你的課?」

海:「沒有了喔,一班只有3堂課!」一種當季限定的概念。

小:「那我們還會見到你嗎?」噗…我又不是要掛了…

海:「我每週二都會來學校啊!」

小:「喔!我們想上你的課啦…」

我來學校的社團課,一個班會拆成半班(21人),每半班輪上3次課,共6節,一個學年的上下學期會把六個全班輪完,我會把課上得很有趣,我們過音樂關卡,認識音樂,還要靜坐,還要聽故事,上課就十分有趣,不只小孩喜歡,我也很喜歡。

有時候,我都在想,我真是一個很會教書的人,哈哈哈…

放學去吃臭豆腐,給他擠很多蒜醬,吃得滿口臭,好開心,疫情時間要強力殺菌。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