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20220503 走進森林

 

下課時,幸運地吃了隔壁烘焙課的巧克力甜甜圈,太香太好吃。

自己把現炸的甜甜圈,沾上一層已化掉的黑巧克力,再灑上彩色巧克力碎,老師要幫我拿去「速涷」,我說我要現場吃,於是,就一個人坐在桌邊,啃了起來,對!好吃的東西就要現場吃,不必外帶。

前往下一堂課的路上,我正好經過了植物園,進去感染一下森林的氣息,植物長得好好,都很有生氣,他們不受疫情影響。月桃長得好,竹也長得好,連植物園外面的草兒也捲起來很可愛的樣子。

疫情期間,我的活動範圍都受限了,不再亂跑,就在生活周邊晃一晃即可,反而是活動少而看書多。

住在植物園附近很不錯耶,每天去晃一圈看看植物,好像看老友一樣。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