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220316 滿心回饋

早安
練習026
試著換位思考:當我們不再自以為是的時候,才能真正同意別人其實也有很多對的地方。
🐬好的
小一的小孩反應很直接…
整隊時,排第二位的小孩說:「我最想上你的課!」
兩堂課間,另一個小孩跑來笑瞇瞇的說:「老師,我愛你!」
下課鐘聲響起,故事先說到此,一個孩子立馬衝口說:「這也太好聽了吧?」
要回家時,別班的孩子衝過來把我熊抱,不給我回家,喊著:「我什麼時候還可以上你的課!」
上課,要有趣,要生動,要讓孩子學會,也要教他們懂得道理,孩子學到,孩子得到,也就會滿心回饋。
上學去
西園圖書館前的櫻花



杜鵑

肝連
米粉
焙茶鮮牛奶

今日研讀穴道導引
經過小攤,又吃了豆腐。
牛蒡甜不辣
嘿…今日烘焙課做銅鑼燒。
數學課上算錢
學校賞花

回到家,黃昏市場的櫻花。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