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220315 鐵道迷必看

早安,你喝嘎逼了嗎?
練習025
你有討厭的人事物嗎?試著面對最深的恐懼,拿掉感情上主觀的好惡,恐懼和煩惱就自然會消失。
🐬沒有
鐵道迷,這部日劇你看了嗎?鐵宅道子2萬公里,不要忘記看。
劇中的路線,有的我都去過柳,好懷念,現在不能旅行,還是看看別人旅行。

道子是鐵路迷,在雜誌社工作的他,趁著休息都會來上一趟鐵道旅行,走走看看,拍沿路拍下的風光再給鐵道雜誌使用。
和歌子酒已經出到六季了,和歌子喝到好喝的酒一定要「噗咻」一下。
下班後,放假日,隨意的吃吃喝喝,介紹好吃的下酒菜和美酒,演個幾季我都會看。
出門上學啦!
割包
四臣湯
仙草冰
萬華車站


放學後的下午飯,魯肉飯。
苦瓜排骨
接著進攻三槐堂
冰美佐氣死藍莓
悠哉地看我的書
來到國家劇院
來到演奏廳,今天來聽若姬唱歌,美麗人生合唱團,全場爆滿耶,聽到我老師寫的世界首演曲目,還聽到我朋友編曲的台灣民謠組曲。

若姬很厲害,80歲的人還能站整場唱歌,實在是寶刀未老。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