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20220307 人體節拍器

今天會變很冷喔!
練習020
遇到挫折時,請教別人的見解,以「回頭是岸」般的覺悟,不再泅泅於悲傷的沼澤。
🐬啊…不會柳,一來我不怎麼碰到挫折,對我而言沒什麼好挫折,錯就修,時機不對就等,不藍就玩別的。
請教別人要做啥?回頭是岸要做啥?而且我也不會悲傷。
我就是一個外星人來著。
午餐:米血糕
鴨丸冬粉

放學點心,花生湯圓。
上課點心
下課之人體節拍器滴答秀



威猛一跳,下次帶相機拍,手機速度太慢。
晚餐:小黃瓜
牛肉湯餃,電視新聞一直在播烏俄之戰的逃難、死傷慘況,我都不敢看,拚命吃,眼睛含涙。

為什麼要戰爭?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