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20220306 跟著音樂遊台灣

早安,凌嘎逼。
練習019
面對困境時,試著用各種正向的態度:陪伴、經歷、超越、轉化,看看是否更容易度過。
🐬是的,面對困境去拆解,分析,等你變成高手時,困境再也不是困境了,是挑戰,而且你越戰越勇。
今天書法課喝這是紫米茶,好香。
史晨碑



驚蟄




午餐來個油飯吧!
排骨酥湯

第一次聽灣聲樂團


(照片取自灣聲臉書)

很精彩的演出,從屏東出發,往台東上行,至高雄結束,跟著音樂環島一圈,很享受。

學弟李哲藝很不錯,又編又指又和主持人阿亮對談,全場樂趣十足,是我聽過不會打瞌睡的音樂會。
謝謝丹尼邀我聽音樂會,我請他吃豆花。
走去上綿綿課,中途給他偷錄音。
留下來蹭牛小排,聽芝儀的大學同學們說話,有人要被派立陶宛,我說立陶宛在哪?喔原來是波羅地海三小國之一,那我就知道了,因為我去過拉脫維亞,立陶宛就在拉脫維亞下方。

乾杯,夜黑回家。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