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20220128 掃地機器豚

早安,快來大掃除。
翻箱倒櫃,翻出姓名貼紙,話說這姓名貼紙惠我良多,我以前因為照相機上有貼貼紙,客人在登機處撿到我掉在椅子上的相機,空姐在座艙廣播「海豚飛」,真是好光榮啊我,哇哈哈哈…
今日掃了書房、廁所、客廳…亮晶晶…



幫朋友寫一下春聯




307公車路線真是一場惡夢,路途漫漫,從府中坐到亞特蘭提斯我都餓扁了,快來吃咖哩飯。
同學的義麵
今天來揮草書鬼畫符,終結這年的最後一堂週五課。
鄭板橋.竹石
咬定青山不放鬆,
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萬擊還堅勁,
任爾東西南北風。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