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境.花東】20220127 第七天_從太魯閣到日月潭

 

今天要回家啦…
早安花蓮

車站的福氣紅面鴨
幸福紅面鴨
火車快飛

麻糬好吃



我愛花蓮
出後站,在老司機吃早餐。

脆皮鮪魚蛋餅真好吃,再一杯紅茶豆漿。
到處亂晃,中琉紀念公園。
每個月有一次老人平安共食
厲害了,這個公園是有人捐的。
李堅,捐一個公園給故鄉。

大林正宗
來到花蓮大地震時,我的所在地,那一年剛好來育幼院當志工,睡在朋友工作室。

自強國中小七


20180207記憶猶新

木頭們

鯨魚骨車站
豚光普照
花蓮車站屋頂的鯨魚骨發光了!
坐著好好享用午餐,車站的「好正點」,來一杯鹹檸七。
紅米干貝腸粉,真好吃,腸粉是紅色的,外頭軟滑,裏面酥脆。
雞粒鹹水餃紮實料多
鳳爪熱熱吃
松露燒賣香
花蓮車站應該是台灣最大的車站
吃飽散步



中華國小

陽光燦爛的日子,站在三號橋照美崙溪。

美崙山公園
有個野菜學校,中午休息,等下再進來。

梅開






月桃種子可作用藥,我們吃的翹鬍子仁丹裏頭就有月桃。

小米好肥

番杏形狀好奇怪
野莧菜
龍豆好可愛



薏苡



太熱,小7喝美式消暑。
回家啦,177自強號,包車。



到台北啦,經過信義路,有人迎面騎著自行車經過我還大叫「江巧文」,我聽音辨人,立馬回我同學「孫正茸」,兩名奇怪人類在台北街頭出現。

好啦,我一出從太魯閣(花蓮)出發到日月潭(莫宰羊包廂),人生為吃真積極,還換了火車票,提早回。
空氣清淨
喝酒論人生
乾杯
羊火鍋好大一鍋
羊油麵線

一人一片菜
羊貴妃,羊腩。
烤羊肋排

涼拌三拚
水煮羊
老闆加送

我們六人吃十人份,一隻只吃豆腐,吃到撐,忘了合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