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20220108 自己的春聯自己寫

 

早安,今天的水母好美啊!

線上課範寫
再把預約春聯紅包寫一寫





出門玩耍

台大法學院

要去巧之味吃干貝水餃,喵的…什麼要排隊,也太誇張,要去以馬內利喝鮮魚湯,喵的…魚湯已賣完,台北市好神奇啊,11點大家就餓成這樣。
轉換跑道
吃鮭魚親子動
很安靜舒服地完食


來去興波






混進興波

坐一樓天井


阿寶綜合佐洋梨藍乳酪蛋糕



地板好好看,我的鞋也好好看。






華山散步遇見黃阿瑪

小小兵,他手骨折嗎?





這裏也揮毫,我們超棒,自己的春聯自己寫。

舞獅
西遊記









北棲
來到NGO

橘助教好
我的寫字道具
預備備



今天大家都來寫春聯,先運動一下手,把手感找回來,再講解筆法,大家練一下,想想春聯要寫什麼,寫完三張九宮格,練習完,就可以寫自己的春聯啦!

寫完春聯的人拿來檢查,完成的人,送你一張小春聯。
秋屏抽到水果月曆
小朋友都來寫
這小妹妹好可愛,我拿他寫的春聯,是螞蟻字,這是他的世界。

之嬿也來
秋皮兒也來,他說他爺爺寫字,他都不寫,我叫他來寫。
同學們好認真啊!

秀玉也來玩
這個大姐特認真
RUBY繁忙工作中也來
這對父女愛上寫字,說寫字好好玩,回家還要寫。
煒叡也來
畫線,寫字,都能讓人靜心。
每個人都要幸福
練手感
我們是三仙
每個人都要快樂
維琪說我們有30年沒見,是,所以把朋友都叫過來見。
願你平安
可愛的cindy說自己適合寫行書
SUGAR也來

羅羅也來
鈺姍第一個到,最認真,坐最前面。
玫雅太可愛,寫完還趕場台中。
大家吉祥
也要圓滿
有春
食飽
發福
多麼感人的畫面啊!


個別指導

很唬人
小朋友超可愛
大家都很會寫嘛!大合照!重點是大家都開開心心地完成,寫書法沒有想像中的困難,知道手感,學會筆法,熟練他,每個人都可以寫出有風格的字來,心中歡喜。
下週還可玩樂一回,還沒報名的人,動作就要快啦!


寫完字來到曬太陽喝獨立啤酒,他們搬到這我第一次來,竟然和書店結合,我們去到時,還有個講座在進行。
我的香腸大蒜清炒
煙花女,讓你看不見鯷魚的鯷魚味。
鹹酥雞麵
熱拿鐵
地瓜酒60趴
青醬鹹酥雞
蝦仁蘆筍
育芯送我一包他自己醃的酸菜,說是可以煮火鍋。
還送巧克力給大家吃,老闆也太熱情招待了,非常感謝。


完美用餐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