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

20220107 一個被寫字擔誤的推銷員

 

今天好冷啊!比昨天低兩度,我包得像個土匪出門去上學。
今日讀物
學校今天有社團發表,龍舞龍獅社。

圖書館讀物
紙雕社的作品
放學了,路上探險。

兩個蚵爹來一下
雞婆?雅姿?
魚丸冬粉來一下

老筷桶

仁安醫院

來到最溫暖的咖啡館,老闆先給你蔬菜關東煮,好喝。

我一邊寫字,一邊和旁邊的客人說春聯,他在咖啡館等去接兒子,就這樣,不小心就賣出預約春聯400元,幫老闆賣的,我是打工仔,我都會放些春聯在平常很照顧我的咖啡館,讓他們抽三成,好玩而已,大家開心。

我天生會賣東西,不用很用力,大家都會買,哈哈哈…一個被寫字擔誤的推銷員。
揮三張東漢史晨碑


同學的晚餐
如虎添億出來了!添好幾個億沒問題…
不敢想
熱梅子綠
招財來吃飯
放學,拍拍招財的屁股,他很享受啊,叫聲很好聽,哈哈哈…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