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20220105 療傷小酒館不賣酒

【眾人集氣寫春聯】
這個週末還有下週日,我的好朋友們都要來寫春聯了,還有家人也從外地趕來,歡迎你們,到時就是年前的溫馨見面會啦!
如雪片般飛來的信件,邀請我去各單位,各公司現場揮毫的訊息,俺都一一婉拒了,一來俺沒時間,二來俺不作秀,就是寫寫自己週邊的朋友,自己所在的生活。
今年這個大家一起寫春聯的機會很難得,聯合報橘世代有心找到我,和我說明他們的想法,我立馬答應協助完成這項有趣的活動,也非常勤勞地把親朋好友都叫來寫字。
以後我不一定會再參與這樣的活動,希望大家珍惜。
今年年初最用心的活動,最後一波,錯過不再。
記得帶你的碗筷來吃飯(大誤),記得帶你的筆碟來寫字(正解)。
🍒【揮毫迎新年 開運春聯自己寫】🍒
早安!
你微笑了嗎?

要吃銷魂的豬腳嗎?
惠安搬新家

沒人打理的老厝都長出樹來了
金貴






昨天和今天的烘焙點心
漲了10元的秋刀魚便當
傳說中滿滿海尼根的冰箱
看了新日劇「療傷小酒館」
人都有傷心難過的時候,如果路過一間療傷小酒館,進去坐著,把現在的心情唱出來,心情就會變得不一樣喔!

老闆不喝酒,所以不賣酒,老闆親自吉他伴奏,讓你唱出心中的歌。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