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20220104 不會融化的棉花糖

早上把譜綁了兩大綑,還有一大袋垃圾去丟,我現在每天要丟一物,丟到過年除夕,哈哈哈!
我昨晚又開始看這本破破爛爛的書,有注音的,超好看,又回到小時候的閱讀時光,民國六十年版,好老,編者前言是民國51年寫的,我都還沒受精。
讚嘆我的2021部落格好壯觀,看了就很覺得活得不錯。

我常夢見出國去演出啥都沒帶,黑鞋、演出服,通通沒帶。
我昨天進步到,沒帶的全在夢裏買,老神在在,毫不慌張,已經升格為編劇,開始改夢了!
話說,我又多買了一雙襪子。
烘焙課做棉花QQ糖,就是外面熱賣的雪Q餅,奇福餅乾折兩半。
棉花糖
下課時特教班在做運動
烤杏仁條
喔喔…悲劇了,這款棉花糖加熱不會融化,組長立馬機車催下去再去買。
特教班下課正在做運動的昇華

救星到達
全部的料要一直加熱攪拌,越到後面越要用力。
塞進模具壓平放涼待切
中午吃學校旁小麵店,豬皮10元。
嘴肉湯
麻醬麵
小動物靜坐,很厲害!
放學回家後的下午酒
牛舌餅
夕陽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