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20211214 浮誇虎春聯

早安,就是喜歡有顆粒的花生醬。
烘焙課我要檢查大家洗的工具
今天做聖誕樹杯子蛋糕
灑糖霜


下課跑去陽光教室玩,只剩賢賢,寫得字不錯嘛。
耶…
一班7人,除了坐輪椅的賢賢,6人都去大隊接力了。
建安第一棒
帥啦…
昇華第3棒
枋容第5棒,別班9棒,特教班6棒。
哇…蛋糕本體烤好了,好香。
擠內餡
午餐:什錦烏龍
小動物上課前的靜坐
下課後的散步
早上冷死,下午熱死,看見一個自閉兒在拉小提琴,立刻捐了錢。

我腿好長


休息一下

塗鴉



瓜地馬拉佐鐵觀音乳酪蛋糕,好好吃啊!
剛剛買了三枝毛筆,200張浮誇虎春聯,100張四字聯,這週會開放預購,虎你旺啦…
Jack & NaNa COFFEE STORE,在神秘的巷弄裏。
晚上來和老師吃飯,老師訂了很特別的陝西館子「秦味館」。
小菜免費,百頁豆腐。
菜脯餅
這泡饃有個「秦」
嗆酸土豆絲
孜然羊肉串
豆腐
老師在撕泡饃
多開心啊,要撕很小塊,待會兒煮。

老師還送我和MAY聖誕禮物,我的高音譜記號蠟燭,老師說不能用只能放在鋼琴上,我倒是很想燒他,讓他燒成低音譜號,哈哈哈…MAY有老師縫的飲料提袋,手超巧的啦!
油潑麵
油潑辣子超級香
豆皮
羊肉泡饃,好清香,難怪以前師丈一人吃一碗。
蒙古炸奶豆腐,好好吃啊,裏頭起司牽絲耶。

謝謝老師請我們吃飯,我們今天正式成立了「福祿壽天團」群組,我是阿福、MAY是阿祿,老師是阿壽,我們要一起吃吃喝喝,享受人生,讚的啦!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