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20211213 新北耶誕城

來喔!四臣湯。
刈包
上課前亂晃
有龍車
艋舺也有台北燈節
上海鹿燈


吃花生油條
油條在游泳



文化園區





糖廍是榨糖的石磨,嘿…人家有里徽,啊我們和平里有嗎?是鴿子嗎?


好像鬼屋
最喜歡的阿伯蛋包麵
今天生活課上泡決明子茶,先用夾子夾茶包放入沖杯,再加400cc熱水,計時4分半,用勺子輕壓,待時間到,放3份半茶匙的糖,攪拌均勻,即可服用。

小朋友自己泡自己喝都自己稱讚自己,超可愛。
見到日落
尼爾連休三天的最後一天,帶他出場,吃檸檬草。

我吃火鍋
尼爾吃泰式檸檬雞
挫賽了,我和尼爾開心的吃喝完畢,要結帳時才發現,沒帶皮夾…
出門時,尼爾説你幹嘛帶大包包,我立馬換了附中小書包,於是皮夾沒帶到。
我現在在餐廳等尼爾回家拿錢來贖我。
哈哈哈哈哈哈…
贖完豚來去新北耶誕城













聖誕老公公
樂高城

新北市政府裏的樂高聖誕組









這花好妙

老公公的手是樂高

自由的靈魂
太陽射手,月亮水瓶,上升雙子,這三個星座是最自由前3名,我竟藍全包了,真是自由萬歲!
射手座人執著於自由自在的生活,因此對於別人的管束從來沒有好感。射手座是天生的樂天派,遇見事情都喜歡尋找愉快的解決方法,他們覺得快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而且射手座真的非常聰明,他們總是能迅速接受新的事物,不管在學習還是生活上,都能很快的接受和事情新事物。他們想做什麼就會去做,無論機會有多渺茫,都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他們想做的事情,別人阻撓也沒有用。他們討厭妥協與威脅。
水瓶座人就像是一陣風,無聲無息,你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溫度,卻無法徹底的把握他們的心思。水瓶座是一個比較固執的星座,而且他們沉浸在自己腦補的怪圈裡,無法理解別人的言語。你不要以為這是他們愚蠢的表現,水瓶的智慧不是普通人所能體會到的。當然,水平非常注重隱私,當你試圖管束和限制他們時,他們往往會出現極大的抗拒性。水瓶座討厭自己的想法和隱私遭到別人偷窺,屬於他自己的東西,他只想獨自思考。

崇尚生活的隨性與自由,雙子座大概是典型的代表。他們有一點高傲,也有一點冷漠。可是在對於人生理想方面,他們極其有自己的主見。如果你們不贊成他們的觀點,硬是建議他們去做什麼,他們會對你輕輕點頭,一副溫文爾雅的模樣。轉身就忘記你說的話。他們可以跟你和聲細語、說說笑笑,但是不代表你可以左右他們的判斷和想法。他們有自己的計劃與不同普通人的卓越遠見。對於別人的管束和束縛,往往會激起雙子座人強烈的逆反心。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