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20210913 如果你叫我時間管理達人我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早安,我在大掃除時發現我有一盒牛皮紙名片耶,那就來玩一下上週社團老師教的,用六張紙組一個立方體,嘿…我除了會組一個,還會接龍耶,接下來就想要組什麼?來組一條萬里長城好了,哈哈哈…

玩完摺紙,讀了一下法華經,讀畢,再一邊整理昨晚未完成的琴房中的物品,把我的文具部門整理得有條不紊,再來要整理我的音樂部中的CD,我應該大部份都會清空,留下一些系列經典品項,再來要丟我壞掉的音響,反正我會一天丟一點,丟到清空為止。
出門上課,過橋囉!
上週發現的市場,太多吃的,非常好,但給內用的極少。

來吃復興口赤肉鹹粥
炸蚵仔,喵的…好好吃,感覺體力增強十倍。
吃飽還有一個小時的散步時間,經過萬華區健康服務中心。
東園國小
保德公園


你是…
我是…
楊聖廟
高樓下的廟宇
楊姓四知堂

樹中的唐僧

好老的福門和鐵窗
西園東園合稱雙園,這裏的巷弄廟超多的。


彩色的西園國宅
2點20分下課,看見土地公發財金。
坐上265,椅皮好好看。
回家過橋囉!下車穿過黃昏市場,立馬買了6個柚子,6個蛋黃酥,還有今日晚餐,油飯、魚蛋、辣椒小魚、薑絲大腸。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回到家下午茶,不到下午3點,海尼根佐蛋黃酥,十分美妙。

晚餐超美味吃飽,去還書。
經過仁愛兒童公園

經過忠孝公園,看見岳母在刺字,圖書館這期間是閉館耶,只能預約書和還書,我丟在還書箱,像倒垃圾那樣,11本,柯柯。

晚上就是重頭戲啦,我的書牆,這可是浩大工程,兩面滿滿的書牆皆是前後排,數目非常可觀,來看看我要淘汰掉什麼書。

我很會利用時間,我非常會利用細碎的時間,可以做完事,可以學習完,可以探完險,可以上完課,可以翹腳享用美食,也不會讓自己累,都是邊玩邊達成,輕而易舉,從小就這樣,動作快,執行力夠,也能確實完成,不會累到自己,卻也能讓進行的項目都有趣極了,所以,如果你叫我時間管理達人,我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