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20210912 颱風天就是最棒的斷捨離日

太好啦…我的學生超孝順,都叫我颱風天不要出門去上課,於是我就在家混了,喝完早安咖啡,開始斷捨離,衣櫃一下子就清完了,丟一堆壞掉的衣服還有沒用到的奇怪東西。
接著清五斗櫃,書法櫃有好多墨條,但我沒書僮,沒人幫我磨,哈哈…海州製墨社的錦松鶴,這條是朝鮮墨。
這條書道是在日本買的,和心經紙筆是一套,還有小硯台,小文鎮,小楷。
這是我去爬黃山在山下買的。
哇哈哈…翻到相本,尼爾是一休耶,好可愛,老爸也好帥,這張是「一休和阿公」。
噗…這是水平子送我的「奧修禪卡」,至今還沒修練。
來喔!來寫字喔!
下雨天最適合寫字了,颱風天更適合寫字,外頭風雨交加,內心安靜穩定。
今天寫趙雍章草書千字文,他的草書很卡通。

中午吃饅頭夾肉鬆,美味。

下午把電腦裏多餘的資料、照片清空,YOUTUBE訂閱也清掉,再清我的譜櫃,把已經解體的譜丟掉,有空再去買新的來補,不再彈的也丟掉。

清完等火鍋店闆娘送3個鴨肉鍋來,他大氣的再送梅花豬2份,水啦!訊尼爾叫他別買飯,回家吃,他有驚無險逃過一劫,不用颱風輪值,已經在路上了,幸運啦,快點回來吃火鍋。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