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20210825 今日本土零確診啦啦啦

『勇敢』
小時候聽老師描述我這個人,他說我勇敢,面對各種困難挑戰,沒有在怕的。
上課的學生説,我教會他們勇敢,不要怕,凡事放心做。
朋友説我的個人特質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也是勇敢。
總結,別人眼中的我是一個勇敢的人,在自己的道路上,步步前行。
『宇宙的照應』
人來到世上被賦予了不同的任務,也有不同的使命。
如果你懂得你在時時刻刻中都得到宇宙的照應,你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性穩定且能量充滿。
老天眷顧著大家,讓每個人在不同的時局中發揮著自己不同的潛能,知道並做著自己功課的人,老天會適時地再給你下一課,你也能在時間之內用自己的方法去完成他。
做好自己的功課,你才能深深體會到,你為何來到世間,做著自己的事,此時,你是不是正踏著你獨特的腳步並開心享受中。

@@@@@@@@

今天早上學校開線上會議,一間會議室擠不下,開了兩間。

下午去健身房上課,我三個月沒進去,人一樣很少,我每用一個器材,教練都會先用酒精消毒,讓人安心。

上完課在下大雨耶,不管,衝進去黃昏市場買三角骨,並補我的肉鬆,回到家鞋襪全溼,這樣會得香港腳。回家後才知今日零確診,那就海尼根出場來慶祝一番,這太值得開心了,請再努力。

從9月開始,我要一邊旅行一邊開講,第一場從台北開始,和咖啡廳老闆講好了,到時見,人不用多,最多8人,1人我也講,哇哈哈…沒人我就自己旅行喝咖啡,完全不受別人影響,我的境界能處得這樣安逸,真是沒幾個人學得會。

之後,會不定期、隨興、隨緣地開講下去,每個城市,每個國家,都有機會輪到,在這個宇宙間,我自在快活地走著說著,這將是我此生來到世上最重要的事了。
海豚飛的宇宙巡迴咖啡廳開講系列
第一講【旅行這件事】
從旅行中,你看見了人生中的什麼小眉角,讓我們一邊旅行,一邊觀察那些可以讓自己生活得更自在的小發現。
海豚飛的宇宙巡迴咖啡廳開講系列會一直隨著時空延伸下去,在每個城市、每個國家、每大洲都有可能出現海豚的蹤影,跟著我去旅行,跟著我的開講,也許,可以帶給你一點生命中的新巧思。
此系列會酌收一點點費用,每一位前來參與的朋友都會是「海豚飛的宇宙巡迴咖啡廳開講系列」的榮譽贊助者,此費用會用在巡迴的路費、餐費、住宿費…的各項開銷中。
主講:海豚飛
主題:旅行這件事
時間:20210919(日)下午2點半到4點
地點:Ontheway Cafe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9巷11號
費用:店內吃喝給老闆,巡迴基金100元給海豚。
人數:8人
身在梁山

年少悲歡,想來是糊塗。深情算我辜負。
一肩零雨,挑得萬里路。何必多問沉浮。

煙雲外,彷彿是前途。忽醒忽夢誰清楚。
波濤裡,剩幾根筋骨。時起時落不辛苦。

嘿喲嘿喲嘿 嘿喲嘿喲嘿
毋須說 別回顧 誰教風塵誤
嘿喲嘿喲嘿 嘿喲嘿喲嘿
踏破冰冷天地天地寂寞寂寞一醉
一醉是劫數

身在梁山 心在何處 曾經跌倒 還記得不
天涯歸來 生死幾度 得失泡沫 功名塵土
替天行道 天道有無 多少年華 盡付江湖

身在梁山 心在何處 曾經跌倒 還記得不
天涯歸來 生死幾度 得失泡沫 功名塵土
替天行道 天道有無 多少年華 盡付江湖




晚上示範線上課前,照例要先畫自己的符。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