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20210819 歸途

早安台中,晃一晃,台中的春水堂是世界珍珠奶茶發源地。

這貓睡得很悠哉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哇哈哈LUCKY來接我,我們去台中美術館看展。


書法展金獎,真美,他在今年開春冷氣團報到時寫下這六字,果藍人不能太舒服,有痛點才有創意。
我一直說話
好好看啦!




大笨鳥





看著說著好開心



搞岡晨食

乾杯,和同學見面很開心,一起講寫字講占星也很開心。
我吃灸燒豬排拉麵,很好吃耶,蛋黃沒熟,拌在麵裏,好多汁。


吃飽飽說飽飽
再帶LUCKY去豐原,我上次旅行經過的老屋咖啡店Toyohara Coffee Roasters.



SOE瀑布,有奶油啤酒的味道,老闆現場演出,完成後會出現一分鐘的瀑布奇觀,用的是墨西哥日曬豆,會有花香、草莓果香和蜂蜜味,很特別的咖啡。



桂花蜂蜜拿鐵,老闆家種的桂花都拿來用。
芒果氣死蛋糕,超好吃,我沒停,一口氣吃完。
法式焦糖芭蕾
放冷飲的杯墊也設計過
來到豐原車站
豐原以前叫葫蘆墩
我在火車上睡到無怨無悔
新竹跳車

關帝廟前


摸乳巷
新竹城隍廟
來一碗貢丸米粉先
粉泵好好吃

鑽巷弄有好多老屋

這個老看板太有味
台灣應該只剩新竹站沒被拆吧?


照完這張月台照後
就下雨啦!
火車上拍到日落,兩天的小旅行完成,真是太棒了我。
旅行中畫的畫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