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20210818 啓程(下)

接上文,再看植物。





空氣鳳梨
吼…終於看完來到曉慧埔鹽的工廠。
吃溪湖帶回來的麵線,四人份怎麼多得像十人份。
空心菜炒羊肉
很好喝的湯頭,很清甜,而且沒加調味,純羊肉香,加薑絲太有滋味了,難怪溪湖的羊肉這樣有名。
鄉下好安靜,也不用開冷氣,超通風。



去溪湖糖廠玩
五分車



甘蔗是裝飾藝術

零事故,是嗎?
運甘蔗的車站,民國八年就有了。好滴,藍厚我邊走邊講話,就跌倒了,破膝蓋,曉慧隨身什麼溼紙巾、衛生紙、藥膏都有耶,他是護理站。
吃冰啦!
我要吃酒香糯米
喔喔還有鹹冰棒


回家後,再來止一次血,擦黃藥水,不用包紮,才透風。
來吃檸檬味氣死蛋糕,很不錯吃。
人來之,則教之,曉慧是我書法線上課學生,就教他一些實體課的內容,各種字體寫一下,讓他了解,真巧他婆婆也來了,學畫的婆婆也有興趣,我也教了一下,大家都很開心。

用海豚體寫了日月潭,讚美喝到的日月潭紅茶好滋味。
黃昏
婆婆養的雞
曉慧養的狗
不怕生的貓
晚上吃好吃的魯味
還有陽春麵,謝謝曉慧和姐姐的熱情接待,我們講了很多話,有緣相聚,也開心相聚。
喵…彰化車站變新的…


到了台中





從車站走到住宿的地方




BOX DESIGN HOTEL博客創意飯店
很新很時尚
猜猜我住多少錢?243元,柯柯…
2樓客廳


廁所
住得不錯,冷氣很冷。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