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20210704 露一腳

早安天空
菜市場


圖書館前的麵包果,拿回家燉排骨不錯。





很高的海豚
防疫期間,時間太多,一天當三天用,來畫一下曼陀羅,很久沒有重出江湖了。
書法課,今天加入的是我的大學同學LUCKY,歡迎!他把他兒子的文房四寶都挖出來了,還磨墨耶!應該找書僮來…
我很快就畫完作業




上課的道具,大家一起先寫,寫完後一個個討論,一個個解說錄影,放上社團,很不錯吧!
中午吃了泰便當
下午是MADI和MAMI的課
兩個人合作真善美自彈自唱,太厲害。
我正在「露一腳」,教MAMI踩踏板,一樣用錄影的,我現在超會錄影,腳丫子第一次上鏡,哇哈哈…

晚上吃自製肉鬆抓餅佐海尼根


7點半上美人的「小星星研習營」,有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和我同時間出生的狗是不是和我活得一樣自在,或是活得比我更好,也就是「狗界的海豚飛」現在是不是不受疫情正在路上快樂地旅行,果然活得比我還自由。

同樣的,同一時間出生的人應該也是活得不一樣啊!今天認了十二星座的符號,喔,好難喔,這是我今年做的最難的功課。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