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20210703 情緒讀書會

早安散步,看見好康!

哇塞!這是什麼事情?



上完「里斯本兄妹檔」,彈得很不錯。
【吱吱甜點舖】

昨晚葳莉傳來一張圖叫我塗色,說佳芬邀大家一起畫,嘿…我超聽話,亂畫畫完了。

畫畫很有趣,時間會瞬間凝結,在家沒事幹,心情又很慌亂的人,可以試著畫畫平靜心情。

我的畫畫用具超多的,比美術系的還多,我的畫畫書也很多,都還沒畫完,柯柯!

我用的是德國FABER油性色鉛筆。 
我現在都沒叫熊貓,我改叫海豚,自助餐外頭的防疫便當便宜又好吃,只要70元。
夕陽
來啦,晚上7點,我們的情緒讀書會上場啦!備零食。
今天有小小貴賓,分享「慌張先生」。
每位同學分享自己最難掌控的情緒,還有如果生氣你會怎麼處理,多聽多學長知識,今天的同學有東京、花蓮、桃園、新竹、台北、板橋來的各方代表。
可以和人說說話,聽聽話,我覺得很好,防疫期間大家別忘了說話,還是要和外面的世界保持聯繫。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