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20210627 全面升級

早安,來去散步。
一葉知什麼?
多葉知什麼?
線上課程作業






線上課程工具升級,前方放蘋果MacBook Air,開啟Google meet,大家先書寫,寫完線上錄影討論,傳上社團。
書法課升級,鋼琴課大家也升級,一台給我看手,一台給小孩看海豚。
今天討論了星座教學法,我覺得我很可以。
晚上是晴晴,他是筆記高手,媽媽也升級,一台給我看他,一台給他看我,噗…


每個孩子的功課,一邊示範時,就一邊錄影了,下課後上傳雲端,每個人都有一個完整的檔案,下課後自己上去聽就可以了,嘿嘿…


昨晚的人6,我連進場看戲共看3次,我都會背了,所以昨天是「聽戲」,我一邊聽一邊寫數獨,人6講親子關係,還有家庭對孩子的期望,親子間彼此的責任與壓力,啊…總之人間系列都好沈重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