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20210605 低度活動下的高度課程

早安,上課囉!連結貼上,等學生進教室。
早安,瑪荻,超可愛,開始彈琴吧!大家都被關在家,還好有音樂這個東東,還能療癒我無法自由亂跑的受傷心靈。

我們先聽這週的功課,把有問題的地方反覆確認,也錄下了新的作業,我們除了彈琴,還玩聽音,兩方互來互往挺有趣。

瑪靡也彈新譜了,他說目前都還看得懂,不必我範彈,非常好。貝多芬要踩踏板,日後再教踩踏板。
下午,是綿綿進教室,好久不見,又是動漫世界,把有問題的地方拍照過來,我示範彈法,再一起學習,很有趣。
手機要沒電,孩子拉了充電線,世界就倒立了,反正我沒怎麼在看,我用聽的。

給了林海的「巷口」兩頁,給了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要慢慢教會他自彈自唱。
好看的劇來了,才第一集,「主廚是名偵探」,西島秀俊演一個以觀察力洞悉人性的溫暖主廚,他看著記著並作出建議,撫慰了客人隱藏在背後那受傷的心靈,看了以後,發現我看過書。

就這本啦,近藤史惠的「挺不錯餐館推理事件簿」,一共有兩本,都是一篇篇小故事串成,好看。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