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20210601 被通緝

 

早上揮毫精神爽









昨日被教練通緝,今日到案,16天沒做運動,來個zoom運動吧,教練今天在做實驗,練了上腹、下腹、海豚肚,喵的…好久沒動,累累!

約好後天正式線上上課,我這麼懶的人,沒教練叫,真的不會動,現在又不能出去趴趴造,我的主場失守,專業無法發揮。

因為疫情急速擴散的關係,大家的生活型態都必須更快速改變,平常在學的在做的千萬不要因為疫情而停下來,休息完畢立馬要步上軌道。
看來防疫戰要打很久,雖然造成大家生活上的極大不便,但還是要配合政令,大家團結並配合,並期待疫情快快退去,人們可以正常生活。
線上學習在疫情期間變成必要的事,那就把他做好,也就沒有什麼今天我有事,明天我有事的那些不能上課的理由,反正你就找個你行的時間,就可以上了,十分好。
社團課給小動物上只路十分鐘,小動物採選修,有興趣者可重覆觀看我的影片,家長也可看;鋼琴課採ZOOM上互動教學;書法課採臉書包廂團體教學,反正怎麼好用怎麼上,邊上邊調整。
今日用ZOOM上了教練的體育課,俺16天沒動,懶死,跟著教練動一動,喵的…噴汗,爽爆。
挖出我們家竟藍有4個2公斤啞鈴,吼吼…我都放在角落,從沒用過,因為他們是啞鈴,沒有聲音。
動起來動起來,上課的全體動起來,不要被疫情打倒,我們還是可以在這樣的狀態下努力過活,我們可以的。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