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

20210524 台灣加油

 

是的,和我想的一樣,人再怎麼去防堵都沒病毒傳播的速度快,所以看樣子這樣的生活會持續一陣子,那就,台灣加油,大家加油,我也加油…
悠然自適

有沒有疫情,有沒有宅在家,我每天做的事是一樣的,早上起床來畫符。
靜者心多妙

我最近很愛寫我的橋岸,覺得真是好看,話說這名字也是我夢到的,和海豚飛一樣,通通用夢的,而且夢到就拿來用,所以,我說我這個人在夢裏的學習運用在生活裏很多,或是說生活是夢,夢是生活,是實是虛,運用皆自如。
理出於易
道在不遠
妙境

下午的下午茶是牛舌餅,好吃極了,我吃好快,是有這麼餓嗎?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