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20210523 靜觀

 

我的課一口氣全停到五月底,鋼琴課、書法課、社團課、學校課,不過如果學生自己主動私下提問,我都還是親自指導,讓大家停課不停學。
六月開始我會採正式的網路教學,因為疫情看來不會這麼快地平靜下來,正常生活很重要,學習不可中斷,維持線上指導。
要彈琴的,要寫字的,不管你在世界哪個角落,要學,都可以找我,海豚出馬,不同凡響。
圖為無法去工作室彈鋼琴,只能在家彈鍵盤的可愛瑪荻,在家歡樂練琴,每彈一首之前都會報完曲名再說請上台,例如:「好皇帝溫色拉請上台」。
防疫期間,是考驗父母的時候,十八般武藝全上了。
圖為晴晴練琴直播間的畫面,為了錄下練琴畫面,腳架採高空拍,拍得到譜和手,練完一輪後,腳架歪了,人也歪了。
直播間的粉絲只有我和晴晴阿木阿八,我是頭號粉絲,無誤。
金牛座可以正常玩,那下一個星座要去哪裏走啊?夢裏嗎?
書法班五月作業範寫
靜觀其變,才能改變。
我和老爸吃熊貓吃到都能舉牌了,兩個都點頭說好的,會再叫。
今天的嫩薑羊肉和蒜香中卷拿到高分
昨天朋友說,為了制止父母們出門,全家都快打起來了,全部森七七。
是的,請忍耐,可能無法像平常一樣,你想買啥就買啥,你想去哪就去哪,但是請你先忍一下。
我出了很多蒐出意,我說「罵他」「把他綁起來」,父母們很不受控,父母習慣了平日的活,叫他不做他很難受。
我們也一樣,先停止出門,慢跑停止,散步停止,不要想說我去的地方都沒人,我也有戴口罩,如果有一萬個人都像你這樣想,就是大家都出門。
盡你一點點小小的不便利,一點點,在這段期間去做在家安靜做的事,平常睡不夠的勤補眠,平常頭腦不好使的多讀書,平常五音不全的來練歌,平常說爸媽從小欠栽培的學習技藝,平常不煮飯的學著做廚子,有很多事,你都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地去學去享受。
待在家,待在家,待在家,再講三次,請大家千萬不要出門。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