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20210521 點亮光明燈

靠著我每年去日本旅行搬回來的數獨,有兩個書櫃,一個放大本的,一個放小本的,這些存貨足夠我在防疫時間來寫。疑…有一格沒寫到。
大本的都會有300多題
今天寫的這本是2013年搬回來的,我看了一下2013我就去了日本三趟,哇…那年還去了台灣環島、廣東中山論壇、韓國慶州櫻花馬,我活動力也太強了,和現在形成強烈對比。
翻箱倒櫃挖到寶,好美啊,這是我2018去東海北陸旅行的路上完成的作品。

我的書桌燈陣亡了,前幾天上蝦皮蝦了一個,今天裝上去,點亮一盞光明燈。
數獨的花樣很多,但原理都一樣,這是對角線的。
這是區域型的
糊的…這是箭頭方向數字漸大的…
交集數獨,很多個拚起來的…
晚上吃饅頭加肉鬆,中午去幫老爸拿藥,藥房說他們也姓江,嗨…本家的你好,拿完藥去買延長線,再去買山東大饅頭,買十送一,我是為了要吃肉鬆而買的,江阿紅和郭阿娟拿來的肉鬆超好吃,我一直偷吃。
大家,要看這一部,一刑的烏鴉イチケイのカラス。
竹野內豐和黑木華演專辦第一刑事案件的法官,竹野內豐演一個從律師變成自由奔放的法官,他用他洞察人性的特質,仔細傾聽案件發生的所有細節,推翻了很多原本會被定罪的案子,還給了被告的清白,也找到真正的真兇,而黑木華是菁英大學出身,行事謹慎認真,被派來提昇案件業績,沒想到也慢慢地被竹野影響。

劇中法庭的問案,還有庭法審查,部門同事的貼心了解,都很有意思。
新田真劍佑演書記官,也是法官的粉絲,20年前後和竹野合照,小佑長大了,竹野都沒變。
日本的劇好看在他們都有很好的劇本,更多是來自漫畫。
黑木華演的角色在書中是的男的,劇的好處就是可以改編後找適合的人來演,再發揮其優點。
好好看,大家快去看…注意看那隻拿議事搥的烏鴉有三隻腳耶…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