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20210520 我是古畑任三郎

 

我的鋼琴學生超可愛,有錄練琴實況來,有的開直播小房間。防疫期間雖然人身不自由,不過大家還是想盡辦法用自己可以的方法不放棄學習。

我也是,我每天很精彩啊!有學有吃有睡有玩有彈有寫有畫有讀有看有放空…總之,你要做什麼就去做,不要到處亂跑就好了。
直播間粉絲2名,一名晴晴的阿木,一名就是我。

古畑任三郎離開人世了,於是懷念他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看一次,從1994年開始拍了三季,這個角色非田村正和莫屬,完全為他打造的,後來要再找人再開拍新集,應該無人能敵了。

他的劇中精典對白「我是古畑任三郎」,看他慢吞吞地問話,好奇寶寶似地對每個細節追根究底、慵懶的調調、愛打助理今泉額頭的習慣動作…都很有趣…

每一集會請一個明星來當罪犯,也就是大來賓,要角,看這些大咖軌戲也是精彩之一。

參加過演出的有中森明菜、桃井薰、唐澤壽明、木村拓哉、鈴木保奈美、山口智子、明石家秋刀魚、真田廣之、津川雅彥、福山雅治、松嶋菜菜子,還有SMAP全員及職棒選手鈴木一朗…
我現在是叫熊貓達人,早上就看,直接上去預約,刷卡,到了接到手機再下樓拿,完美,今天吃油雞肝腸飯,肝腸真是人間美味,吃了都肝腸寸斷了。
晚餐煮餃子,全下,嘿嘿…

話說我今天又寫完一本數獨,實在是太厲害啦,302題。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