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20210415 一路向前

 

早安,我的飯盒。

捷運走光圖
偽國中生,背著我的附中紀念書包去上學。
中午就收工,小慈下午去復健,去大稻埕玩,看見一個美女在喝咖啡,立馬上前搭訕,小姐一個人嗎?沒有,連老爺都在,我是個大燈泡。

老爺很豪氣,給蹭咖啡,那就來一杯冰美。

和CAMAY小聚一下,很開心,我最近念力超強,昨天跑去翻他臉書,今天就遇上了,我真的練成了想什麼成什麼,心念GPS十分強,我看我不用唸魔法學校,就已經魔力十足。
去妙口吃肉包
偽紅豆湯的四神湯
吃飽散步,來個民生一路通,民生西路接上民生東路,永遠不回頭。
天主堂
九乘九,新開的,店很大。
双連圓仔湯的燒麻糬必吃

華泰烤鴨必吃
超老的裝潢

大排長榮
請徑
臺北大學
我要吃茹絲葵的磨菇


民生東路的貓

民生東路圓環,民生西路沒有段,民生東路有五段。
無頭101
民生一路通,很直很通。

回家去圖書館領我的預約書,我覺得這樣借書很有效率,在網路上預約送到指定的圖書館,一次都給他借個10本,這樣才夠我看,一拿到就再預約十本,這樣接得剛剛好,隨時有書讀,開心。

晚上去筋絡按摩,那個巫毒帶很厲害,腿好像被車輾過,我一邊罵髒話一邊放鬆,真是鬆到最高點。

打拳,直拳、勾拳、下勾拳連打,很給力。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