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20210414 哪湖不開提哪湖

喲嗬…今日飯盒。



疑…竟然沒下雨,快點出去玩,來到大湖公園站。
哇…這些娃兒們真開心…

看鳥




看捷運
看湖光山色
看奇怪的路燈


老公祠


鴨兒們的聚會
薑母鴨在走路




內湖CITY LINK的蔦屋
內湖高中
郭子儀他家耶!

在ANOTHER SHOT喝冰萃休息一下
繞完大湖公園現在繞碧湖公園



看波紋
看花心
唯我獨尊
鴨兒飛

戲曲學校


看狗在看人
內湖國小
這醫生姓焉,怕你不會唸,要寫注音。

我的湖濱散記,碧湖公園像什麼?用腳走出一顆愛心。
鳳梨是我殺的,我自首。好多汁好香甜,讚的。

【當你的手】
每週去幫忙腦麻生小慈上學,美術課要交母親節書籤,俺義不容辭地接下任務,我要當他的手。
我問了小慈要和媽媽說的話,再加上我的隨手畫,這是我睽違39年再度畫下的母親節書籤。
不是給自己媽媽,是畫給別人的媽媽,對象不同,但一樣很快樂,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的啦…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