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210410 午後大提琴

早餐,今天有毛豆,我很喜歡吃。
喵的…俺的念力百分百,昨天才在想吃魚,今天就有土魠魚,超好吃的啦…午餐。
晚餐
下午去承德路
金車藝文中心3樓

我要來聽大提琴獨奏會

三、四樓有展覽。




很棒的下午,在喻昭凱的大提琴聲下,俺的心情非常平靜和愉悅,窗外樹上飛來台灣藍鵲,連鳥兒也聽得懂音樂。
民權西路站旁有捨己救人碑,台鐵淡水線時代遺跡,洪煥先生紀念碑在三德飯店後方。

碑文全文 : 捨己救人事蹟 洪煥先生。民前五年三月十日生,福建省晉江縣人,他一生為人忠厚,不幸於民國七十三年十月二十七日,因見一位小孩要被火車撞,反而挺身捨己救人犧牲自己寶貴生命,他的忠勇救人精神,實在令人敬佩之致茲立此碑,以表永遠敬效洪煥先生之偉大精神。

美式小憩
綿綿今天我給了快樂的功課,因為他上週連假連病,還再和學校請一天病假,就是病5天,到現在還沒好,太可憐了,於是出給他「貓的報恩」「崖上的波妞」,希望他多點快樂因子。
晚上教練幫我練腿,單腳蹲很累啊,反正做什麼都很累,我只想躺在床上,哈哈哈…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