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20210331 一點點哲學

奇怪的天氣,好像要下雨,但又有陽光,卻又陰陰的,就是一種很詭異的天。
樹上有豆

好紅的花
射干很美
去圖書館看書,看散步達人包包裏都放些什麼?
蝶豆花
紫牽牛

亞東醫院停車場旁的朱槿也開了


這色很浪漫
吃涼麵
味噌貢丸湯

國慶市場裏的彩繪四連棟
奇怪的計數,停在半路。下午上重訓,老師練肩和背,下課時我有好好謝謝老師的折磨,我好有禮貌。
春水堂平日要喝珍奶中杯,85折。
招牌米血
932等了3班才坐上去,去火星大媽家吃豬排,讚的啦,我吃了三塊,超好吃的,炸得乾乾香香。
炸豬排山
蓮霧
小白
大媽的醃小黃瓜,好吃耶!
豬排要加咖哩
玉米湯,是玉米粒喔!

還有情人果

早上,我貼了每日練習的書法,同學一看見就說這是怎麼做到的,我說,每天一點點,不小心就這樣了。

是啊!喜歡的事,每天做一點點,寫字30分鐘至60分鐘,彈琴唱歌想到就去靠夭,像喝水一樣,有時間彈個一個鐘頭,半天,沒有時間,經過琴房就彈個一曲唱個一首都很爽快,這些都是從小到大每天一點點累積的習慣,不是做功課,沒有應付,純粹喜愛,才會持久。

好家在本人每天有很多好玩的事可以做,人生一點也不無趣,照這樣下去,本人應該可以玩到100歲還很開心,那就健康快樂地活下去吧!

以上,是我的一點點哲學!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