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20210326 未知的實相

早安,上學啦,早上的影子這麼長!
放學吃蜜芋頭,冰冰涼涼好好吃。
這茶店門牌好特別
日新幼稚園有海豚班嗎?
阿桐阿寶的燒賣
四神湯

前面兩公里路線秀逗,還橫跨馬路,我是坦克車嗎?所以前兩公里不準,應該超過兩公里,從學校邊走邊吃邊玩到書法課。
來一杯美式摩卡
僅有的兩碗豬油拌飯實在太好吃了,是阿嬤廚房的味道。
寫字寫一寫開始書圈圈,覺得很像肉桂卷再點幾點。
店長端出真的肉桂卷,喵的…我也太會運用賽斯心法未知的實相,有念力就有實相,水啦!
看…念力超強海豚也,吃吃吃,太好吃,非常滿意。

店長問我我放在亞特蘭堤斯GOOGLE MAP上饅頭的照片有沒有修過,啊…沒有,我懶死了,不會修,照相都只願花一秒,更不會花時間修片,饅頭本來就天生麗質啊,怎麼照都美麗,喵…他在天上應該有聽到。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