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20210325 一條日光大道

中午邊啃蘋果麵包邊逛校園,在樹叢中發現一顆蒲公英,敲可愛!
學校的圖書館有船屋的概念
書不怎麼樣,我自己有帶書。
放學,開始散步。
耶…謝謝魷魚焿的魷魚焿冬粉湯頭最正點,辣椒粉辣,一點就夠。
青山宮前九重葛也大爆炸

華西街前也是,這幾天到處都炸出九重葛來。

珍蜜的薑汁蕃茄,那一盤沾醬有畫龍點睛之神效,醬油膏、甘草粉,薑末混在一起,就能調出和蕃茄琴瑟和鳴的味道,我醬一滴不剩,沾光光。
晃到河濱,好像異世界,就這樣我開始走在一條日光大道上。



來看雁鴨有沒有上班,唉唷,有一個鴨頭在地上。


聽見拉拉稀,拉拉稀,抬頭一看,兩隻鳥在談戀愛耶,唉唷,情話好好聽。
又炸





還沒熟的野桑椹,好肥大。

偽嘉明湖


晚上教練幫我上TRX,第一次上,夭壽累的,核心要很強,本豚很弱,做到吱吱叫,在地上放空很多回,我在思考人生,我在這裏做什麼?我是誰?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